關於頂翔勝實

頂翔勝實業有限公司

頂翔勝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6月,公司坐落於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,主要以生產不銹鋼球閥成品及零件半成品出口為主,同時也接受OEM生產。 主要產品為Ball Valve、Flanged Ball Valve、Gate Valve、Needle Valve、Check Valve、Globe Valve及其它加工產品及零件。 為了使公司在多變的市場能走的更穩定,同時讓員工對於產品品質和技術層面有所提升,成立之初即開始著手ISO 9002認證計劃,而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,我們於1999年8月取得ISO 9002國際認證、2001年1月取得ISO 9001 2000年版認證、2002年1月取得PED認證、2006年4月取得ATEX 94/9/EC認證,更在2007年5月取得API 6D認證;相信在未來,隨著市場的需求及客戶的要求,我們也會做更多方面的相關認證。 客戶的要求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,隨著生產產品的多樣化、廠內硬體設備的完整化、員工技術層面的提升及在各項認證的輔助下,我們有信心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及最具競爭價格的產品。Main products are inclusive Ball Valve、Flanged Ball Valve、Gate Valve、Needle Valve、Check Valve、Globe Valve 產品分類 : 機械與設備->管路系統->閥類->球閥

頂翔勝實的營業項目

頂翔勝實業有限公司專注於居家百貨製造代理、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居家百貨製造代理、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頂翔勝實

聯絡人:黃文貴

Email:ke**h@ms6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頂翔勝實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頂翔勝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6547759
聯絡人
黃**
聯絡電話
04-7585626
手機號碼
0921791857
服務類別
居家百貨製造代理、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草豐路323巷47之10號
瀏覽次數:2692by:頂翔勝實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頂翔勝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